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MPV颜值担当,长安凌轩1.5T上市前瞻

MPV颜值担当,长安凌轩1.5T上市前瞻

目前,市场上的很多自主品牌MPV车型,似乎天生就与美无关。这是因为这些车型大多数都要求乘员空间宽大并能满足特定条件下的载货需求,所以一直以来都是以空间第一,外观的美得往后排。但是,谁也不能否定自主品牌的MPV追求美的心,随着近年来汽车研发和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消费者更注重颜值的购买需求升级,中国MPV正在“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这不,一款兼具超高颜值和内在魅力的MPV已经在上半年给了人们足够惊喜,它就是长安凌轩 ,如今,其1.5T+6MT车型也即将到来,将以全新璀璨外观刷新MPV颜值新高度,引领又一波车界时尚。

全新外观,刷新MPV审美新高度

长安汽车一直以满腔热血和一颗信心探索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道路,从轿车到SUV,从新能源到MPV,长安力量从未缺席,亦在神州大地掀起了势不可当的“长安旋风”,不仅如此,在设计上更是以“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全新理念为指引,推出一款款高颜值精品车型。5月18日在郑州上市的长安凌轩便是长安汽车在该设计理念指引下全新打造的首款大7座MPV,可以说为消费者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其高颜值自问世以来已成为MPV车界潮流引领者。

而此次即将在8月9日上市的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更是将MPV颜值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并配以炫动铝合金轮毂,精致且极具个性,洋溢着蓬勃昂扬的动感气息,让你一看心动不止多一点。全新璀璨星光前脸配以全新炫动轮毂,整车散发出活力动感的气息,将给消费者带来一股用车新风潮,同时也将点燃整个MPV车市带动一波新的潮流风向。“没有颜值,就没有话语权”,长安凌轩1.5T+6MT将把高颜值进行到底。

有颜有料,才是大7座真正风范

对于一款要为MPV车市注入新鲜活力和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用车生活的车型来说,光有颜值是不够的,内在也很重要。长安凌轩1.5T+6MT车型继续沿用双拼混搭风内饰,将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色巧妙搭配,尽显时尚风范。细节设计上,质感上乘的皮质、考究的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深入每一细节的匠心缝线,都无所不在地彰显出精湛品质。另外,在舒适享受方面,也是继续延续打造升级用车之享,无论是三排极适的大空间,还是森林级VOC和深海静音级NVH,都将继续延续其上一款车型的优势,引领自主MPV沿着乘坐更舒适的感受方向发展。或许,在不久的将来,长安凌轩的“舒适标准”也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MPV的共同标准。

更精致颜值与强舒适品质感,长安凌轩1.5T+6MT的上市势必将在MPV市场激起一场波澜,并凭借1.5T的更强劲动力和大7座空间引领新的消费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