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除了“色”CS55还有什么

除了“色”CS55还有什么

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CS55就被打上了最“色”SUV的标签,外观炫色、动力劲色、智能安全彰显胆色、新轻年本色等等。现在它已经上市,除了“色”,CS55还有什么?

底盘优秀 无须担心路上颠簸

移动行驶中,经常会有颠簸和急转弯,急停等情况出现,而CS55在底盘配置上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佛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让驾驭汽车的舒适性变强。后悬架前束和外倾都可以调节,保证了四轮定位的精准性,前悬架配备了高强度的横向稳定杆,让CS55拥有出色的过弯响应,这样一来,驾乘人的乘坐体验会大大提升,特别是长时驾车时体验更为明显。

空间适宜 精致利用每一寸

拥有适宜的空间,才敢放肆慵懒。CS55提供了合适的驾驶空间,前排肩部、肘部、臀部空间宜人,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就是这么任性。此外,它还专门为驾乘人量身定制了驾驶舱实用收纳方案,分配了百宝箱式的后备空间,前后门板拥有3层储物格,后排扶手箱也有储物格,全车共有多达35处储物空间,让舒适与精致便利同行。

移动客厅 打造自然舒适时尚风格

CS55的座椅由先进人体工学设计而成,并运用亲肤触感座椅,让乘坐的接触面有着与肌肤无异的细腻柔弹,让乘坐者犹如家中客厅的舒适。它出色的NVH技术,系统化阻断噪音传播路径,隔绝车外噪音,提升车内语音清晰度,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乘车空间。

此外,CS55还很人性化的配备了双温区空调,驾驶座、副驾可独立控制温度,加上后排的可调节空调出风口,使得车内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自己适宜的温度,并且采用智能双温区自动控制,降温速度、制冷效果显著,让你不惧炎炎夏日。搭载的PM2.5过滤器+低温等离子发生器,在充分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同时,全面提升车内环境,尽享清新空气。

CS55除了外观炫色、动力劲色、智能安全彰显胆色、新轻年本色外,它的乘坐空间、驾驶体验也是高于同级SUV,带给人悦色的心情。不信?那就亲自去试试吧。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