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预算不高也要买SUV,不妨看看SWM斯威X7

预算不高也要买SUV,不妨看看SWM斯威X7

目前国内市场上SUV是最为热门的车型,不仅众多二次购车的消费者会将SUV列为首选,很多初次购车者也非SUV不买。消费者对SUV的青睐,也促使各汽车厂商加大了对SUV车型的研发力度,各类SUV车型也更为丰富。

由于SUV车型的价格比同级别轿车更高,使得很多喜欢SUV但预算又较为紧张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尤其是对于社会的中坚力量80、90后来说,抚养孩子、赡养老人、还房贷等等生活的压力,无形中又克扣了购车的预算。那么问题来了,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比如只有10万元,究竟还能不能买到比较靠谱的中型七座SUV呢?

国内在售的中型七座SUV,售价在10万以下的,进口车型就不用想了,合资的也基本没有,意大利品牌的倒有一个,那就是SWM斯威X7。

众所周知,7座SUV最明显的优势就是超大空间,乘坐舒适,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SWM斯威X7车身4710mm、1855mm、1750mm的大尺寸似乎略胜一筹,这样的数据表现更有后浪超前浪的意思。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也非常重要。源自意大利研发中心精心设计,SWM斯威X7经典大气的外观极具意式风范,直瀑式前脸的设计风格,大灯灯组内部双圆形结构,车尾单边双排气孔设计,以及刀锋式18寸轮毂大脚等,在这个级别的SUV中市场好评度较高。

“平价高配”也是中国造车玩得比较“溜”的一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车载互联、全景影像等往往在20万以上合资车型上才配备的,在10万以下自主品牌SUV中也成为常见吸引消费者眼球的高端智能配置了。不过相较其他车型,SWM斯威X7更是把中控屏幕做到了12英寸,相当于大号Ipad那么大。同时搭载的E-go智能行车系统,让使用者能通过这块大屏,数百米以外就能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犹如科幻大片。它还拥有同级车型绝无仅有4G网上冲浪。MacBook苹果笔记本式手势控制和纪念日提醒等极其实用的功能,在智能科技上就让人觉得“值回票价”。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将于8月上市的SWM斯威X7自动挡车型,科技配置更加丰富,智能化水平更高。12寸大屏可以显示丰富实用的行车相关信息,并满足全方位的多媒体娱乐需求,所有操作都可通过轻触屏幕,手势或语音命令完成。同时在原有车联网系统上,新车将推出优化升级的E-go 2.0系统,车主不仅可以常规的控制车辆、监控车辆,还能通过手机端,轻松享受售后预约、违章查询、维修方案推送、车辆救助、事故预警、年检提醒等服务。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行车安全尤为重要,SWM斯威X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对各种复杂路况都不在话下。特别的是,该车还在这款发动机上集成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根据实际工况随时控制气门的开闭,使燃料燃烧更充分,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可以说是“吃的少,跑得快”!

从某种意义上讲,意大利的品牌出身,为SWM斯威汽车增加了类似“品牌溢价”的光环。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刚满一年的新品牌,SWM斯威汽车已经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意大利品牌汽车更为“亲民”的一面。消费者在7座SUV市场中有太多的选择,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同时价格又合理的车型才是王道,SWM斯威X7正是精准地切合了这一用户需求,也为自身赢得了市场和口碑。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