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电动四轮车品牌推荐 欧派新能源实力登榜

电动四轮车品牌推荐 欧派新能源实力登榜

新能源汽车关乎环境和民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对日新月异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和精彩纷呈的行业局面,如何坚守初心、打造匠心臻品,是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提升品牌实力的关键所在。

欧派新能源引领潮流

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整个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以及政府政策的持续力挺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内新科技和新产品层出不穷,如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龙头企业的比亚迪,在电池技术上不断取得发展和突破,多年蝉联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除此之外,新能源汽车产业内诸如欧派等颇具实力的新兴品牌也纷纷涌现。

大国工匠塑造卓越品质

作为国内电动行业的先驱者之一,欧派电动车经历十几年发展,积累了雄厚的实力,以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优质的服务水平在行业内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用户口碑。2016年,欧派新能源汽车正式登场,延续欧派极致外观和匠心品质的A系列汽车收获如潮好评,欧派实力再次得以彰显。欧派新能源汽车由欧派旗下子公司江苏欧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采用焊装、涂装、电泳、冲压等汽车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创新设计的LED大灯匹配整体靓丽外形,欧派新能源汽车引领时尚新潮流;铅酸胶体免维护电池,环保耐用、方便省心;品质轮胎,抓地力强,防滑耐磨,助力尽情驰骋。

新匠心引领新潮流

创造,在不经意间改变这个沉闷世界。重拾匠心的时代,欧派提出真正的匠心是“专注、执着、突破,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作为新匠心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欧派不断以实际行动彰显创新精神,诠释大美中国造。良好的品质源于创新的保障。欧派新能源项目的启动无疑是其创新精神的表现,以“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为发展理念的欧派,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好更新的出行方式,以兼具外观与实力的产品,引领出行新时尚。欧派新能源汽车,一起步便与世界同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