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阅山览海 瑞不可当:深度试驾开瑞K60

阅山览海 瑞不可当:深度试驾开瑞K60

7月26日——28日,“阅山览海 瑞不可当”开瑞汽车试驾活动畅快开展,从济南出发,途径缥缈的云门山、一望无际的烟台海边浴场,再到壁立千尺的威海成山头……深度体验开瑞K60动力、操控、安全等性能,感受齐鲁大地无限风光和历久弥新的文化积淀。

本次试驾活动,开瑞“抛弃”一成不变的试驾形式,以一次无拘无束的自驾游,重新定义试驾概念。面对山路海路之间的随意切换,开瑞K60更是应对自如。

颜值一见倾心

此次“阅山览海”之旅与山川对话、与文化交融,充分感受齐鲁大地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与人文魅力,开瑞K60内外兼修的造型设计也同样让众人惊喜。外观内饰上继承开瑞新一代家族DNA,整体造型新颖时尚;流畅的侧身腰线配合五幅花瓣轮毂和全黑大包围,极具运动感;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个鹰眼前大灯,配合发动机盖硬朗线条,霸气十足。内饰上,炮筒式仪表体现对称美学,8寸真彩触控屏、音量控制、空调控制组成集成式中控智能有型;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机工程设计、握感舒适,搭配VIP商务舱座椅、四门软包材质、黑棕双色内饰,品质感扑面而来。

空间随心施展

作为一辆7座SUV车型,K60车身尺寸为4618*1790*1780,2765的超长轴距让它拥有越级大空间;三排座椅空间分别为1402mm、1418mm、1384mm,后备箱最小宽度1000mm,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900L,603公里的试驾过程中,充裕的空间让驾乘者拥有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没有一丝束缚和压抑感;储物格多达24处是灵活运用车内空间的最佳体现。可以说K60是一款真七座、大空间SUV。

操控纵情体验

作为衡量综合品质的关键,K60的动力、底盘和操控性在整个“跋山涉水”的试驾过程中表现出色,得到一致认可。从济南出发,行驶于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搭载全国十佳ACTECO1.5L发动机的K60动力输出非常稳定、强健,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使得驾驶过程中操控、行驶稳定;CCS定速巡航系统更是解放了驾驶人员的双脚。

云门山、海边浴场、成山头,复杂的山路、海滩、水路,195mm离地间隙、超强的轮胎抓地力、精准的转向让K60轻松驾驭,带来畅快驾乘体验。优异的NVH调校,怠速噪音仅39分贝,智能空调性能良好,为驾乘者打造一个舒适的剧院级环境享受。

长途试驾最关注的安全问题,K60更是应对自如。Bosch9.0 ABS+EBD、四轮碟刹系统、11环5纵9横笼式车身加上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程呵护。

从济南到成山头,作为开瑞首款7座SUV车型,K60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成山头,伴随第一缕曙光升起的,不仅仅有一支开瑞K60车队,更有开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快速占领7座车市场的决心。

2016年,开瑞汽车进入“专注7座 幸福生活”的腾飞期,今年又是开瑞汽车成立十周年,肩负开拓7座车市场重要使命的开瑞,以K60为起点,未来伴随着更多款7座SUV、MPV产品的上市,相信开瑞汽车会成为自主品牌7座车市场的代表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