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 > 黄渤和林志玲搭档 这一小举动见好人品

黄渤和林志玲搭档 这一小举动见好人品

林志玲和黄渤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志玲日前参加真人秀与黄渤搭档,两人被要求在水中出演一段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片段,她身穿黑色紧身裙,胸前挖空的设计,让她非常容易走光。没想到,当她趴下时,黄渤随即将视线移开、看向一旁,礼貌举动被网友狂赞超绅士。

真人秀游戏环节截图

林志玲近来参加真人秀节目,她在里面与黄渤组成搭档闯关,其中两人被要求在水中演出一段恶搞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片段,林志玲饰演的角色必须趴在泳池的浮板上,而黄渤所饰演的角色则是在水中,两人深情对话一番后,男方必须展示出啤酒,为该产品打广告,然后往下沉。

真人秀游戏环节截图

黄渤和林志玲在对戏

林志玲一趴下,黄渤立刻移开视线画面中,林志玲身穿一袭黑色紧身裙,胸前挖空设计,尤其是在趴上浮板后,更为容易走光。从播出画面中,在林志玲正前方的黄渤,视线一直避开眼前林志玲,即便两人在对戏时,他也往旁边看。不少眼尖网友注意到这一点,纷纷大赞黄渤非常绅士:“黄渤人真好”、“细节见人品”。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