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 > 《巨额来电》制作班底再献反诈巨作

《巨额来电》制作班底再献反诈巨作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优酷联合出品的反电信诈骗系列电影《反诈风暴》将于12月23日起每周六20:15在CCTV6电影频道、优酷、1905电影网正式上线。该系列电影由《巨额来电》原班制作团队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承制,香港著名导演彭顺担任总监制全程指导拍摄。《反诈风暴》系列电影汇聚国内多位知名实力派演员:何明翰、王瑞子、连凯、张檬、谭凯、姚刚、季晨、何佳怡、钱迪迪等人倾情演绎。

 

近年来,不法分子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诱使受害人给不法分子打款或转账的犯罪案件持续增多,犯案手段层出不穷,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因此受到严重打击,甚至有人因为被骗身亡的案件也屡见不鲜。随着人们对不法手段的警惕,犯罪分子不得不从以往的低投入犯罪逐步提高成高智商犯罪,手段之多变、行为之恶劣让百姓防不胜防。反电信诈骗系列电影《反诈风暴》就从电信诈骗多样的操作手段为切入口,详尽的展现不法分子的犯罪过程,以求让观众从不法分子实施犯罪的初期就有所警觉,避免被骗。《反诈风暴》是非常有公益教育意义和视觉震撼的影片。

【识破套路,才不被骗】

影片分为《反诈风暴之不可饶恕》(12.23上映)、《反诈风暴之情爱迷局》(12.30上映)、《反诈风暴之罪恶来电》(01.06上映)、《反诈风暴之猫鼠之战》(01.13上映)、《反诈风暴之陌生号码》(01.20上映)五部,分别从冒充公检法、诈骗社保;婚恋诈骗;黑客木马病毒盗号;明星被诈骗;低保诈骗、伪基站短信诈骗等多角度揭秘犯罪手段。除‘深入敌后’式的展现犯罪过程,影片还讲述公安刑侦人员机智应对高智商犯罪分子的‘反诈’手法,邪不压正,给观众展现最完美的反诈行动。谱写‘教科书式’的反诈方法,倾力打击高智商犯罪劣象。

【重磅打造最诚意反诈影片】

《反诈风暴》取材自公安部破获的真实案件,在大连取景拍摄,何明翰、王瑞子、连凯、张檬、谭凯、姚刚、季晨、何佳怡等人倾情演绎。《反诈风暴》还获得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刑侦局大力支持,更有大连市公安局特警参与拍摄。

《反诈风暴》系列电影的五部影片平均制作成本超过了700万/部,力求高度还原事件背景,重金打造高品质诚意之作。

《反诈风暴》系列电影供分为5部,将于12月23日至1月20日,每周六晚20:15分在CCTV6电影频道、优酷、1905电影网同步播出,欢迎届时收看。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