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28分钟售出一万册手帐,时尚博主黎贝卡带货能力再次升级

28分钟售出一万册手帐,时尚博主黎贝卡带货能力再次升级

继去年“故宫·异想2017”手帐的热卖被传位跨界合作的佳话后,故宫文化珠宝与时尚博主黎贝卡在今年进行了第三次合作,两大IP在10月28日联合推出了“异想2018手账”,在当晚22点上线后的28分钟,就售出 10000册,前两个小时的转化率更是高达50%。而卖光5万册手帐,仅仅花了不到一周的时间,这次合作再次成为跨界合作的典范。据悉,黎贝卡接下来的“大动作”是将推出自己的时尚品牌,这在国内时尚博主的尝试中尚属少见,同样十分让人期待。

 

28分钟售出一万册手帐,时尚博主黎贝卡带货能力再次升级

28分钟售出一万册手帐,黎贝卡转化率惊人

10月28日晚上10点,黎贝卡的微信公众号二条推出与故宫文化珠宝的合作款——“异想2018手账”后,售卖速度十分惊人:相比去年的3个多小时售出10000册的成绩,这次仅花了28分钟就完成了;推送发出1小时,手帐已售出15000册;2小时阅读41000时,已售卖出20000册。阅读转化率一直维持在50%上下。有读者在留言区表示:“点开购买链接的时候,看到的出售数量是1.1万,下完单就秒变1.3万了。想起去年两次都没抢到手帐的忧伤,吓得我又补了两本。”

 

28分钟售出一万册手帐,时尚博主黎贝卡带货能力再次升级

据黎贝卡团队透露,这次合作吸取了去年合作中历经补货仍供不应求的“囧状”,今年的手帐上线数量定在了5万本,本以为可以基本满足读者们的需求,却仍在发售不到一周就抢购一空,微信后台已经有大量读者在询问手帐会不会补货,黎贝卡团队也在紧急商议是否补货。

黎贝卡转化升级,每次联名款都是一次势能叠加

有业内人士表示,黎贝卡这次和故宫合作的手帐售卖佳绩,在情理之中。手帐本身的“颜值”就很高,封面用现代的插画手法展现了中国古代图腾和纹样,颜色上采用了流行的淡粉色和古典风的墨绿色,整个风格既有故宫的复古,又带有“异想”的浪漫,成为了一种新的时髦。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