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时尚 > 酿酒大师的早午餐

酿酒大师的早午餐

酿酒大师的早午餐

新国贸饭店鲜啤吧联手澳洲品牌“酒花精灵”,进行一场酿酒师之间的灵感碰撞,那享福的自然是广大“吃货”朋友们啦。啤酒+美食+乐队的特别混搭,挑剔的“肚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鲜啤吧酿酒师Tom Ashton和酒花精灵酿酒师Tom Champion一起变身“Double Tom”组合,

精心献上一份四道式早午餐菜单,其中最出彩的,当然是搭配这些美味佳肴的精酿啤酒,分别来自两个品牌,一共八种不同口味。如果你想知道这杯酒为什么要搭配那道菜,那就快来和两位Tom聊聊吧,他们会在鲜啤吧欢迎大家。

好酒好食当然还要配好曲,早午餐的惬意时光最适合搭配小清新的悠扬旋律,所以我们特别邀请到北京著名阿卡贝拉清唱乐队——“京Sing”。无论你是想听爵士还是现代流行,亦或者Maori摇篮曲和经典迪士尼,京Sing都将会用他们的独特方式呈现出动人的乐曲。

酿酒大师的早午餐

日期

8月26日周六 和 8月27日周日

时间

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价格

每位人民币198元

包含

酒花精灵经典艾尔啤酒

四道菜品

每道菜品搭配鲜啤吧精酿和酒花精灵精酿各一杯

欢乐时光

下午3点至晚上7点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