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我们不一样!美的空调柜机x办公室小野,演绎吃和远方

我们不一样!美的空调柜机x办公室小野,演绎吃和远方

  年糕、肥牛、五花肉...一场分外happy的烤肉大餐最适合在哪里开展?这道题的正确答案竟然是——办公室里。

  对于两点一线、“九点打卡却不知几点下班”的白领们来说,应付不完的客户和做不完的文件构成了基本的办公室日常。在办公室里面来一场烧烤派对,相信是每个下午都蠢蠢欲动的人们经常睁眼做梦的内容了吧?而知名美食博主@办公室小野,偏偏要向大家证明:波澜不惊的办公室里也可以有不一样的新意。

 

  1月19日,一条创意纸上烤肉视频刷爆了微博主页。一时之间,引发微博热议,各大知名博主纷纷转发。视频发布2天,强势占据微博排行榜前列。在微博、微信以及各大社交平台、视频平台中,收获了合计超过1.2亿的点击量和62万的互动量。让看到的网友纷纷感叹:原来办公室还能这样玩!

  视频中,微博红人办公室小野突发奇想,利用身边的美的空调柜机,在没有任何炊具的办公室里,竟然拆解了空调来进行烤肉,给同事们炮制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小野正是凭借“在办公室里取材做美食”这个与众不同的特色手法,成功塑造不一样的形象,在同质化的美食博主中脱颖而出。“不一样”,是她迅速蹿红并保持热度的重要原因。

 

  而这支创意烤肉视频,除了沿袭小野一贯的创新和搞笑风格,并让观众们馋的直流口水外,也让观众们看到了美的空调柜机不一样的超高性能。

  原来美的空调柜机制热模式可以强劲到解冻食材!美的空调柜机过滤网拆装竟然这么轻而易举!发热元件强悍到铺上纸就能把肉烤熟!美的空调柜机果真不一样!(专业操作 请勿模仿)

  办公室小野创意空调烤肉视频发出后,其影响力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美的空调官方微博主动宣称要担当课代表,为一众网友指路自家空调柜机的跨界新用法。其他微博达人纷纷跟上脚步,对视频进行了二次创作。在这些充满网感的短视频传播同时,美的空调柜机强劲制热、过滤网易拆装等产品性能,就在大众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广大网友口耳相传。

 

  靠着这份不一样的出众,美的空调成功地吸引到了大众。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不一样”这句话的精神诉求,其实一直活跃在大众内心里。美的空调正是抓住了一点,洞察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渴求不一样的心理。借用和小野的合作来表达,想要不一样不用惊天动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也能实现:就像小野一样,在办公室用美的空调柜机做烤肉吃。只要有一颗追逐不一样的心,就能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