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32家新材料企业荣登“金榜”||2022年俺搜年度金牌商家出炉

32家新材料企业荣登“金榜”||2022年俺搜年度金牌商家出炉

"浙江三包塑料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辰睿塑胶原料有限公司""江苏聚福塑胶有限公司"……近日,一张榜单引起新材料行业的热捧和关注。榜单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2个领域内"金牌商家"齐聚一堂,领取属于自己的2022年荣誉。

这是由国内新材料产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平台——俺搜,于岁末评选的一份"聚力俺搜 共赢未来,2022年共创共赢——俺搜年度金牌商家"榜单,以榜单为祝贺,向每一位秉持炽热初、用汗水和诚信孜孜进取的商家们致敬。

通过评选结果可以看出,32个商家覆盖全国,主营业务多样,包含了原料POE/原料EAA/改性料POM/通用塑料PET水口料等,涉及范围广泛,丰富了俺搜平台原材料商家多样性。作为连结新材料领域企业侧、产业侧与政府侧的俺搜,在打造"科技+平台+数据"为核心的服务、提供一站式数据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尽一己之力,聚焦新材料产业链,为行业创建优质生态环境。

据悉,"俺搜年度金牌商家"活动以挖掘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为初心,遴选2022年在俺搜平台用心服务、砥砺前行的品牌商家,以表彰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携手俺搜用心服务,高效曝光,积极拓展市场;同时也为了促进更多化塑企业同台竞技,互动交流的机会。

眼下,俺搜围绕产业、企业现状,提出多跨协同的集成性。其中,在跨行业上,集成了整个上游炼化、中游流通贸易,及下游各个行业的制造端,实现全产业链覆盖、全国区域覆盖。平台以行情数据、产业动态及产业地图等刚需为抓手,吸引化塑终端用户注册并流转访问各功能模块,数字交易前端上线寄售服务,向终端用户提供产品最新报价、询价等服务,可满足终端用户的采购需求,实现携手供应商服务采购商。

至今,无论是用户规模、月活用户数,还是市场品牌影响力,在新材料垂直细分领域,俺搜均处于第一梯队。其中引流聚客已覆盖300多个终端行业,覆盖用户251万,企业在线81万+,合作客户5000余个,SKU100万+,设备IOT链接7万+.交易服务包含汽车、家电、电线电缆、市政管材、医疗器械、3C电子、运动鞋材、光伏等行业。

漫漫经营路,孜孜进取心。时间是成长的验证,荣誉是拼搏的印记。2023年,俺搜愿与各链端聚力,共赢未来,用心打造最好的客户服务,同奔赴未来,以数字经济助力制造强国建设。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