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财经 > 怡见到家深入贫困山区进行困难家庭帮扶,并为他们改造房屋

怡见到家深入贫困山区进行困难家庭帮扶,并为他们改造房屋

怡见到家深入贫困山区进行困难家庭帮扶,并为他们改造房屋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6月2日,怡见到家来到尧山深处开展了“关爱贫困老人送温暖”公益慈善帮扶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关怀。

活动中,怡见到家为 8 个贫困家庭分别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驼奶粉、艾灸仪、艾绒、夏凉被等价值近30000元的生活用品和营养品,并与留守家里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和需求,与老人聊家常,帮助老人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使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态度。

 

当怡见到家的家人走到一家人家时,映入眼帘的还是土墙筑起的房子,墙皮一碰就会脱落。很难想象这是两个年迈老人一直生活和居住的地方。怡见到家为老人购置了墙板,进行了安装,并进行了吊顶。同时,还为老人购置了崭新的床垫、桌子、椅子等。屋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怡见到家是河南悦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历时数年倾心打造的传承中医文化传承和上门推拿按摩服务的国内领先o2o平台以及创业孵化平台,中国女足冠军崔雨涵倾情代言。怡见到家致力于为商旅人士、本地高端人士和美容美体女性以及亚健康人群提供正规、专业、便捷、安全的24小时上门服务,同时为所有精英女性提供创业帮扶资源和资金增值项目,助力她们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

多年来,怡见到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和人民,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荣获了中国3.15诚信企业、爱心企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保健服务业促进委员会主任单位等荣誉。

此次活动,让怡见到家的家人们,更加深切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扶贫困老人,彰显怡见到家的企业责任和担当,让更多的贫困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温暖。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