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活 > 东南亚消费最低的国家,10块钱够花一整天!

东南亚消费最低的国家,10块钱够花一整天!

真实的缅甸物价,10块钱够吃一天三顿

一直都说东南亚适合穷游,物价低,去个越南就是百万富翁,其实缅甸才是真正低消费的国家。第一次来到缅甸的首都,就被这里的物价吓到了,不是太贵而是实在太低。豪不夸张的说你带10块钱在仰光,真的够花一天,不仅够吃三顿,还能环游整个仰光。

第一天来到仰光的晚饭是当地的炒饭,一份鸡蛋炒饭3块钱,这应该是我们80年代的物价水平吧。缅甸作为热带国,水果当然也是盛产,1、2块钱就能买上一斤橘子,3斤的木瓜,一大袋的青枣。

这个比较贵17块

如果你去缅甸当地人光顾的小店,这里的面和饭都是3、4块钱,味道都很不错。

最神奇的是仰光的环城火车,老旧的铁皮火车,行驶3个小时,环整个仰光城一圈车费只要1块钱。一块钱就可以尽享缅甸首都风光。

夜晚在仰光河的夜市边可以看到很多当地的小吃,除了有中文的小摊,缅甸当地的小摊都是白菜价。

在仰光的第一天花了10块钱人民币,品尝了缅甸的小吃和水果,还乘坐火车环游了整个仰光城。东南亚最低消费的国家真的是缅甸吧。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