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活 > 除夕夜大团圆,应该去哪儿年夜饭?

除夕夜大团圆,应该去哪儿年夜饭?

除夕在每一个中国人心里,或许是比正月初一还要重要的节日,最温情最热闹最团圆。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畅聊过去一年各自经历过的大事小情,在对彼此的祝福和开怀笑声中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

而年夜饭也就成了一年中最特别最令人难忘的一顿晚餐,它不仅要丰盛美味,更要讲究寓意吉祥,为一家人吃出新年好彩头。

今天Sofar旅行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和家人一起享用年夜饭的好去处,除夕之夜解放双手,带着家人去吃一顿讲究又喜庆的年夜饭吧。

【1】

北京嘉里大酒店岁末年夜饭之选

旺狗祈福,合家幸福。2018除夕之夜,北京嘉里大酒店是一个与家人相聚一堂享团圆年夜饭的好选择。嘉里大酒店在新年推出了多款年夜饭套餐礼遇,及10款年糕礼盒及礼篮节日赠礼,带来新年好彩头。

海天阁中餐厅年夜饭套餐每位人民币398元净价起,款款浓情、道道精致,让你与家人在尽享美味的同时,共度温情团圆时光,迎接狗年的到来。

享誉京城的京鸭缘烤鸭更添吉祥如意及丰富营养。京鸭缘烤鸭采用现烤现售的方式,配以独家手工鸭饼,秘制甜面酱、瓜条、蒜泥、白糖食之,肥而不腻,入口即化,味道香美,回味无穷。除此之外,更有一系列海天阁经典菜品。取精髓于粤、川、京,选用当季上乘新鲜原料制成的各式煲仔,软嫩营养,滋味无穷。

而年糕的寓意“年年高”更给这款传统新年美食增添了美好祝愿。八款年糕礼盒每款人民币208元起,多种口味选择:椰汁、抹茶红豆、红枣、桂花、橙汁等,更有两款华美礼篮,包含茶礼盒、塔牌绍兴花雕酒8年、百龄坛特醇、红酒、凯歌皇牌香槟、如意腊肠等等选择。选一款精致美味的年糕礼盒,带着满满的美好祝愿送给亲友或者自己吧!

酒店嘉品自助餐厅更是满目琳琅珍馐,每位人民币468元净价,这里有分量充足的烤全鱼、红烧猪蹄、干耗、年糕及莲子百合等,来这里可以与家人品味美食的同时,一起辞旧迎新。此外还有儿童探险乐园、白酒畅饮、儿童现场饺子制作、惊喜礼品及幸运抽奖,许多热闹的活动陪你一起度过新年佳节。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