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活 > “三个椰子”再添环球中心店 以“生态健康”特色餐饮深耕“美食之都”

“三个椰子”再添环球中心店 以“生态健康”特色餐饮深耕“美食之都”

复工复产的持续、有力推进,为餐饮服务业恢复消费信心和市场活力提供了动能。各大商圈逐渐有序回归"升温",城市随着商圈聚力"升温"也逐步恢复活力。在今年十一黄金周首日,一向以健康消费为理念,引领餐饮美食新潮流的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在国际城南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再落址新店开业,为自己在"美食之都"成都的美食版图增添了一个新聚落。

健康饮食,从美味的原生态开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及生活方式的变化,我国居民饮食从"吃得饱"到"吃得好",正逐步向"吃得对"转变,居民健康理念正在不断升级。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正是切合到国内居民饮食的这一理念转变,以突出食材本身的自然香味,坚持高标准选材、真材实料,打造了老少皆宜、人人都爱吃的健康火锅。

与川渝地区盛行的火锅不同,三个椰子的锅底食材来源于三个不同国家原生椰子,包括非洲揶皇、泰国椰青、海南椰青,从泰国南部漂洋过海而来,每一份锅底都是在消费者亲眼见证下直接鲜切倒入锅中,而新鲜的锅底主材——鸡肉则是千里之外空运而来的正宗海南文昌鸡。

吃椰子鸡,当然认准"三个椰子".三个椰子煮熟一只正宗海南文昌鸡,追求卓越天然的健康食材,凭借良好的口碑相传和健康饮食风尚,三个椰子原生态椰子鸡受到了众多食客的喜爱,所到之处都是排队打卡。因为椰子鸡火锅"零"添加、真食材,越吃越健康,越吃越漂亮。

据了解,新近开业的环球中心店是三个椰子布局四川成都的第四家门店,从首店青羊到成华店,再到金牛店,"三个椰子"在成都最核心最资格的五城区已布局有三子;再到现在的环球中心店,充分肯定了老成都人民对"三个椰子"的高度认可。可以说开一家火一家,这充分证明了成都乃至四川人民对于健康食材的追求以及对"三个椰子"的喜爱。

"三个椰子"与生态椰子鸡品牌从广西南宁起步,目前已在全国大力布局,门店已突破50家,其中,在成都,"三个椰子"已成功连开四店,重庆也有拓展新的门店计划,"三个椰子"在成渝地区餐饮行业掀起了一场健康时尚的美食新潮流。(志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