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公司亮相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公司亮相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

2017年8月2日,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山西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以“新思维、新融合、新经济”为主题的“2017第二届山西省互联网大会”,公司积极向大会提供参展产品,主要包括:电子政务云、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党建平台、数字化工会、视频云客户端、智能劳务平台、智能呼叫系统、无人机+行业巡检管理平台、仪器仪表,赢得了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1

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及先进单位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挖掘客户新的合作需求,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2

山西省邮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通信建设为核心,60余载,为信息互联保驾护航,依托全方位的服务,把握市场脉搏,激发业务增长点,不断拓展业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IT解决方案和服务,不断地为网络化、数字化信息技术整合应用引入先进的理念、精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以宽带中国、物联网应用推广、云计算创新发展、"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国家政务信息化、电子商务和网络安全为方向,全方位满足政府、企业等众多业态信息化需求。业务板块有:

1、通信工程

承接长途干线光缆工程、市话线路、综合布线、通信管道和公路干线等工程项目、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及交换、传输、数据通信、移动通信、通信电源及微波通信工程的设备安装和测试。

2、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

可在掌握行业客户详细信息基础上,根据用户需求,以系统高度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模式、技术路线和运作方案),主要涉及整个信息化系统的全面设计规划、应用系统、软件定制化开发、信息安全服务,并对项目售前、建设、售后过程进行统一管理。

3、网络优化

可提供优质的网络规划服务、网络优化服务、网络评估服务、室内系统优化服务。通过厂家专业技术认证,拥有多套GSM路测和分析设备、多套WCDMA路测和分析设备、无线规划工具、信令仪表、各类为网络整改、信息数据管理、优化的软件工具、路测车辆等。

4、通信代维

承接主设备、配套设备、附属设备,包括环境监控系统、照明、空调、铁塔等通信基站和通信线路代维,并自主研发有基站维护综合调度指挥系统。

5、技术服务

业务从基础硬件、督导、中低端设备调测到全业务实施、交钥匙工程、核心设备调测,承担多次各运营商核心业务调测割接,配合运营商的整体战略实施,拥有对突发业务的及时响应,几千基站的连续搬迁、100%的业务保障能力。

6、智能物联

专业致力于通信仪器仪表、无线类、无人机、前端仿生学和传感器等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的产品研发及销售,可根据不同行业的业务管理做定制化开发。现已成功的应用于铁塔维护、基站维护、建筑工程现场等多个领域。

3

此次展会,公司收获颇丰,我们将搭乘互联网+的列车,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政府企业信息化等方向,更好地为企业、政府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

 

(正文已结束)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