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优创九天”)是北京一家多元化的创新型公司,业务涉及互联网媒体广告、互联网金融、数字营销、公关、电子商务,地产,餐饮等多个领域。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聚集了一批有梦想、有魄力、有野心、有担当的年轻一代的90后行业精英,为众多的90后以及初入社会的有志青年提供了自主发展、自主创业的优质条件,培养并见证了一批批有拼劲、有闯劲的热血青年蜕变为优秀精英。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成熟、完善的投资决策、风险控制、研究支持、运作保障、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的整合营销和资产增值管理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有效保障了客户权益,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优创九天(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持续创新,天道酬勤”的发展理念,“创新!创造!创业!”的创客精神,“专业、全效、整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精准全面的服务,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发展平台”的企业使命,运用强大的资源链,致力打造国内一线水平的创业型发展平台和互联网多元化服务的新时代标杆。

企业定位/愿景:

人人都具备创客精神,人人达到最高极限,企业实现最高巅峰。

企业使命:

为员工创造优质的创业发展平台。

企业理念:

一切以公司为基准,注重长远发展,不因商业利益伤害员工价值,关注员工需求,以卓越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需求,尊重员工,与员工共成长。

企业精神:“狼道”精神

生存第一,永远的危机与斗争意识;

规则第一,永远的服从与执行意识;

团队第一,永远的合作与大局意识;

忠诚第一,永远的感恩与牺牲意识。

企业价值观:

持续创新!百分百投入! 执着“敢·爱” 高效超越!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