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首届贵州省本土品牌搏击赛事“黔武魂”在贵州龙里隆重举行

首届贵州省本土品牌搏击赛事“黔武魂”在贵州龙里隆重举行

   近日由贵州龙里县体育局主办,在贵州省龙里县体育场举办2017首届:“黔武魂”搏击王争霸赛隆重举行,本赛事由3对中泰争霸赛,5对贵州本土俱乐部队员争打积分排名赛组成。年底争夺百万奖金,决出黔武魂第一年度金腰带,本次赛事目前由贵州本土多家俱乐部联手推出举办,目的,培养建立、贵州自己的、职业赛事、职业拳手、金腰带搏击王、搏击明星、观众、市场、平台,从而推动整个贵州的搏击事业,本次赛事参与者及到场嘉宾有、顺远搏击董事长胡同兴、前散打王重量级冠军、任彦斌、武林风裁判长宠宏涛老师、武林风当红职业拳手、金鹰、昆仑决职业选手、李子凯等、中国著名音乐搏击节目主持人、朱嘉良、贵州当地十家俱乐部馆长及到场参赛队员、贵州全省搏击俱乐部都可报名参赛,比赛在龙里县体育场举办、门票均免费,为当地广大观众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体育文化盛宴。

  当晚黔南州体育局副局长徐文,龙里县政协副主席金子成,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庹朝平,龙里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付祥,黔南州体校副校长陈世荣,鑫铭豪俱乐部总经理刘和林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大赛。

  特别感谢鑫铭豪俱乐部出资百万启动该项目,为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腾飞做出又一贡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