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倒计时|诚邀您莅临2017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倒计时|诚邀您莅临2017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

   应用驱动  生态共建

  2017年10月19~21日,第十三届 HPC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将在合肥世纪金源举办,欢迎业界朋友报名参会交流。

  HPC China2017是中国一年一度高性能计算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大会秉承“产学研”相结合理念,会议内容丰富精彩,包含特邀报告、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公益比赛、技能培训、公开课程、精品课程、展览展示、人才招聘等,一会概览中国高性能计算产业最新硬件产品、软件技术、应用发展现状,推动行业技术发展、提供企业展览展示、培养选拨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和创造更高的价值和的机会。

  同期,深受业界关注的HPC TOP100排行榜也将在大会期间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第五届“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PAC2017)

  第五届“英特尔杯”全国并行应用挑战赛将于10月20-21日在中国合肥HPCChina2017期间进行总决赛,请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于答辩前夕前往合肥世纪金源大饭店签到并测试网络环境。本次会议采用实名制电子签到形式,现场答辩的同学和老师均可前往如下平台注册(参会身份PAC决赛队)。

  决赛日程

  第一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CPC2017)

  第一届国产CPU并行应用挑战赛(简称CPC2017)将于10月20日在中国合肥HPCChina2017期间举办总决赛颁奖晚宴,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无锡分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旨在为国产CPU发掘典型应用,培养创新人才,储备人才队伍,提升我国高性能计算的整体水平。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