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袁延刚谈纽鸿,创业贵在坚持

袁延刚谈纽鸿,创业贵在坚持

  •    在十年前,袁延刚从青岛来到大连,一头奔进羊奶行业做经销商时,牛奶市场还是火热发展状态,而他在羊奶一干就是十年,不仅成功在当地羊奶市场开辟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还创立了独立羊奶品牌——纽鸿。

      从二十几岁开始工作以来,袁延刚就秉承坚持必胜的信念。他有句话常挂在嘴边:“坚持,尚有一线希望,不坚持,一无所有。”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留的,成功也是给坚持的人留的,所以哪怕十年过去了,羊奶目前还只是个小众市场,他依然决定创立羊奶品牌,因为他认定在如今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大环境下,羊奶在未来可以受到重视,其价值能够得到进一步的实现。

      尽管如此信心满满,在创立纽鸿之初,袁延刚依旧面临困难重重。众所周知,羊奶的膻味是如今羊奶不能被人普遍接受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事实上羊奶的膻味是判定羊奶是否正宗的标准之一,试想一下,羊奶都没膻味了那怎么还能说是羊奶呢?那和牛奶又有什么区别?但是为了适应大众口感,袁延刚对于羊奶去膻工作尝试多种方法,从源头到生产,每一道工序他都亲力亲为去钻研,甚至引进高新技术,开设工厂进行去膻实验,所幸最终的结果的令人满意的。通过纽鸿羊奶的口味测评,其中90%的人可以接受纽鸿羊奶的味道,而只有10%的人仍然感觉得到膻味,这对于袁延刚而言已经是一大进步。

      面对即将面世的产品,袁延刚对它充满希冀。他表示,虽然现在只是纽鸿羊奶迈出去的第一步,但纽鸿在未来要做到产业多元化,不仅是止步于羊奶产品,更是要涉略衣物、美容、环保低碳类等,实现全系羊奶产业链,让纽鸿成为羊奶业的民族品牌,走向全世界。

    •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