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悦跑圈上海线上马拉松报名开启 “梦幻上海”奖牌曝光

悦跑圈上海线上马拉松报名开启 “梦幻上海”奖牌曝光

  从十里洋场到东方魔都,上海这座城市始终散发着迷人的气质,而上海马拉松更是中国跑者“梦之赛”。10月27日,由中国知名跑步APP悦跑圈强势打造的2017上海线上马拉松已经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据悉,本次线上马拉松分10公里、半程、全程线上马拉松三个项目,11月11日前报名即可。11月12日,跑友们在任意地点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即可点亮2017上海线上马拉松勋章。

  让跑者期待已久的上海线上马拉松奖牌,以上海外滩建筑为主要元素,奇特而丰富的建筑让人感受到上海的炫丽和繁华。蓝色玻璃漆上色的黄浦江面,引人遐思;精雕细琢的建筑群像,让奖牌质感更丰富;用宛如摇篮般的外框将上海最盛名的一角装裱起来,这就是现代上海的气质——梦幻,而生生不息。

 

“梦幻上海”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延续往站线上马拉松的传统,悦跑圈推出了JOYRUN赏冬针织帽、JOYRUN马拉松款运动护腕、运动美肌拉伸套装等周边纪念品供跑友们选择,让更多跑者充分感受赛事氛围。

  登陆悦跑圈APP报名2017上海线上马拉松,用奔跑的方式来体验魔都的繁华与梦幻吧!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