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华泰珠宝因幸福而长久

华泰珠宝因幸福而长久

  作为知名的珠宝品牌之一,华泰珠宝这几年发展的脚步走得既快又稳,企业在珠宝行业内也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华泰珠宝始终坚持设计创新是品牌的灵魂、品质提升是品牌的核心、真诚服务是品牌的保障,三位一体和谐发展的企业理念,成功地实现了华泰珠宝珠宝品牌质的飞跃。

  近些年,消费者的珠宝消费观念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对款式和品质的要求也更加严苛。华泰珠宝珠宝在终端零售系统逐渐加大了原创珠宝产品的比例,并且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华泰珠宝的质量规范一直很坚决地强调不能赶工期突击生产产品,始终重视原创珠宝产品的设计和研发。

  华泰珠宝通过不懈努力与创新,不断完善运营方针,学习并借鉴业内成功的经验及方法,在公司同仁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屡获殊荣。而今,华泰珠宝用品牌智慧重新诠释了”新海派文化“的定义,在打造“新海派珠宝典范”这一宏伟愿景的感召下,致力以多元化的发展,以专业的行业视角与犀利的企业布局,积极构建华泰宏伟蓝图,创造中国珠宝商贸的光耀未来。

  随着珠宝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传统珠宝品牌也面临着需要转型的境况。因为现今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由2.0上升为3.0甚至4.0,新的年轻中产阶级更钟情于国际轻奢品牌,由在意产品质量、价格转变为更在意品牌、款式和设计,并希望与品牌进行情感沟通。

  华泰需要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潮流、时尚轻奢珠宝品牌,旨在展现时下年轻人时尚、高贵、独立、个性、自信的形象。

  华泰珠宝历程

  2004年

  前身为上海华泰银楼的华泰银饰成立,专注于中国银饰市场,其产品种类繁多、款式齐全、精美时尚。作为华泰珠宝集团公司直接应用公司字号为品牌标志的第一旗舰直营店,是目前上海最具影响力的银饰批发品牌之一。

  2011年

  上海华泰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成立上海老昌盛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正式创立老昌盛翡翠,其前身为上海老昌盛珠宝商号,创始于清光绪二十八年(1902年,农历壬寅虎年),是上海为数不多的专以翡翠玉石经营为主的百年老字号。

  2012年

  华泰珠宝进驻金豫商厦,并对金豫商厦进行了全方位规划与升级改造;使商厦外观视觉呈现上积极融入新海派文化理念,内部商品内容、陈列展示、消费服务焕然一新。

  2015年

  华泰珠宝与山西证券合作打造上市,旨在为国内珠宝行业发展注入更多力量,张春新出席了签字启动仪式。

  2015年底

  股份改制启动,审计团队,律师团队,券商团队进驻华泰珠宝公司,协助公司助推新三板。

  2016年3月

  完成助推新三板相关手续

  2016年6月

  完成股份改制,创立大会召开,同月向北京新三板递交所有材料

  2016年7-9月

  签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建立实习基地,参展上海时装周

  2016年10月

  收到北京股转中心同意挂牌函

  2016年12月

  北京新三板敲钟仪式,正式挂牌

  2017年3月

  华泰珠宝全面升级品牌形象

  华泰珠宝品牌进行全新升级,蜕变而来,致力于引领中国珠宝潮流,成为中国第一轻奢珠宝品牌。打造的个性、时尚、趣味系列,将成为现今崇尚真爱、追求自我人士的首选,引领新时代情感自由表达珠宝消费风向,不断突破创新工艺的前沿,在工艺与美学中蜕变求新,尽显独具一格的艺术感和别出心裁的创造力。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