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12城昭红平安夜,昭通苹果成为时尚水果

12城昭红平安夜,昭通苹果成为时尚水果

  2017年平安夜,由云南昭通农投牵头打造的昭通苹果品牌“沁果昭红”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长沙、杭州、南昌、无锡、珠海等12个城市的商业广场、大型社区、酒店和企业同步上演了60多场次的“平安夜·走心甜”苹果赠送品鉴活动。

  个性化的醒目包装、与时尚文化相结合,在城市标志性的场景下,令人尖叫的男模天团送出暖心平安果 —— 这一系列营销活动,使得很多年轻人感受到昭通苹果竟然也可以很时尚。加上昭通苹果那浓浓的果香味,太阳斑红的色彩,独特冰糖心,更使得“沁果昭红”这一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昭通农投总经理徐克平坚定要走昭通苹果品牌化之路。他告诉记者,昭通苹果种植历史悠久,是红土高原特色产品。在生长的过程中因为不套袋,在经历阳照风吹、雨淋风霜后,它表皮颜色变深、多彩斑斓;口感早期脆甜,晚期绵甜,甜度比普通苹果平均高2-3度,更有因高原温差所造成的独特冰糖心。但昭通苹果长期以来被市面上当做野苹果和丑苹果来销售。这种市场认知,使得昭通苹果的独特价值被埋没。

  徐克平说,农产品只有坚定的走上品牌之路,才能更好的帮助到农民,“对于昭通这种高原山区,种植面积有限的地方,只有消费者愿意为每一颗苹果多出一块钱,才是对昭通脱贫攻坚的贡献,是帮助深度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最靠谱的一份事业。”

  在昭通苹果品牌调性打造上,徐克平希望能扑捉到年轻人内心的喜欢。目前国内其它苹果产区还没有做过“计划性、全国性和统一性”的平安夜营销行为,只有抢占制高点,才是昭通苹果品牌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因此,昭通农投这次联合中航悦选和食享会在全国12个城市做了一次非常盛大的平安夜活动。

  通过一系列这种城市消费者体验活动,让消费者直接体验到昭通苹果的口感和独特性,找到忠实的追随者,逐步打造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品牌,带领昭通苹果走向全国。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