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大虹桥板块产业发展企业家论坛圆满落幕

大虹桥板块产业发展企业家论坛圆满落幕

  1月4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大虹桥板块产业发展企业家论坛在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会所圆满举办。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首任常务副院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教授、博导,上海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奚洁人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的主讲人莅临现场,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雅龙,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品牌·投资分会名誉会长、卓越金控控股董事长陆豪先生,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秘书长、企业家代表黄耀,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副会长、闵行区各地来沪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易融集团总裁俞捷,新华联上海公司营销总监刘志华先生等共同出席。

  会议上,奚洁人老师为现场参会人员分享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并深入探讨了上海大虹桥板块的产业发展。与会嘉宾认为大虹桥是非常有活力和优势的,对整个长三角的经济一体化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大虹桥的优势,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多好的机会。未来,虹桥商务区的发展规划非常清晰,会展经济、国际医学中心带来的论坛会议、国际学校资源、清晰的产业定位等,都将让未来的大虹桥更具魅力。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的场地提供方为新华联国际中心。作为上海虹桥商务区的一大城市地标,新华联国际中心采用经典法式建筑风格,臻选法国卢浮宫的同类石材——葡萄牙米黄原石,历经水洗、切割、仿形、粘接、雕刻,以法式建筑文化精髓,融合国际领先标准,辅以国宝级大师的精湛技艺,精心雕琢立面、廓柱,手工打磨每一个细节,原生呈现法式古典建筑精髓。

  同时,作为虹桥商务区内以别墅级标准打造办公景观的项目,参照法国凡尔赛宫的设计元素、花园景观设计理念,由中央主轴与独具匠心的大小花园组成,大型水景、景观小品精妙搭配,再现法式园林经典。此外,这样的独特的环境还拥有着许多独特的“唯一”称号,比如唯一的全石材立面设计、唯一的法式宫廷风格景观设计、唯一拥有五星级酒店和购物中心双配套等,在各具特色的18幢别墅中,不久将迎来众多全国500强企业的业主。

  新华联国际中心由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担纲设计,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有纯法式顶级商墅、高层甲级办公、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大型购物中心与国际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据介绍,项目当前还剩少量珍稀写字楼房源在售,详细信息可咨询售楼处。

  这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不仅让嘉宾们深刻学习,还给人们留下了许多对于新华联国际中心如画一般的精美建筑和设计的回忆,未来大虹桥的“虹吸效应”不断扩大,新华联国际中心将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不二选择。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