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芳影音响高端移动KTV苏宁众筹突破四十万

芳影音响高端移动KTV苏宁众筹突破四十万

  当下是互联网时代,然而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可以造就一件事物,也可以将一件事物淡化出人们的视线。就拿深受国人追捧的娱乐模式—KTV来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类线上K歌软件应运而生。国人对KTV娱乐模式的追求,已然从消遣的娱乐方式,转变为以更佳便利为主要的需求。

  那么除了KTV软件,还有没有其他K歌方式,可以满足当下人们对K歌便利需求的方式呢?近日,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登陆苏宁众筹,并以四十万的金额众筹成功。

  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体积小巧,仅仅一台音响的外观,却容纳了专业大型KTV的所有功能,其中包含触屏面板,操作简单、流畅,同时内置雷石点歌系统,自带40万首正版无损音源,无论是专业歌手,还是K歌发烧友,都能尽情“唱”快淋漓!

  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在设计之初,考虑到“可移动KTV”的设计理念,将产品配备一键拆卸聚合物锂电池,可充电设计,并自带话筒收纳盒,支持连接蓝牙后手机、平板点歌,真正做到“把KTV带着走”!

  芳影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是一家专注国产高端智能音响发展的创新创业型企业。公司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原则,多年来在行业中,用心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高端户外娱乐音响。

  芳影音响经过三年多的研发打造,品质、音质赶超进口同类品牌,价格不及进口品牌的三分之一,功能秒杀所有同类品牌,真正的小体积、大功力、高音质、全功能音响,替代老式家庭影音、KTV,掀起新的全民K歌风暴。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