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阿科迪利积极参与天山区便民服务站功能提升践行民企社会责任

阿科迪利积极参与天山区便民服务站功能提升践行民企社会责任

  1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政府、政法委大力支持下,天山区私个协会成员,乌鲁木齐阿科迪利进出口有限公司投入25万元为天山区每个便民服务站免费赠送了上百台“便民车载充气泵”和“便民应急电源”,今后社区各族群众可随时随地给轮胎充气,而亏电无法启动的汽车也可秒启动了

图片1.jpg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3%的交通事故是因为汽车轮胎气压过低而造成的,但目前乌鲁木齐市车载充气泵的普及率较低。这引起了乌鲁木齐阿科迪利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阿力甫·欧斯满的注意,从而萌发了向便民服务站捐赠车载充气泵的念头。

图片2.jpg 

  阿力甫·欧斯满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 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他还说:作为天山区少数民族中小型企业,我们责无旁贷!我们充分认识到便民服务站这一新政策对新疆长治久安,保障和改善民生起很重要的作用。因此,为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为回报社会,我们从自己做起,从我们的企业做起,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维护新疆的稳定,社会长治久安,保障及改善民生的工作当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各族群众做力所能及之事。我公司还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每个便民服务站免费配备了一套“便民应急电源”。就是为了社区群众在汽车蓄电池亏电时不再四处奔波寻找蓄电池、鳄鱼夹和充气泵,可直接去便民服务站就能解决问题,为社区各族群众带来出行的便利。

图片3.jpg 

  乌鲁木齐市民张某说:“便民服务站解决的不仅仅是社会安全保障问题,它还方便了我们老百姓很多事情,充电,上厕所,冷了还可以进去热一下身体,现在更好了,万一汽车亏电,轮胎没气了在便民服务站就可以解决问题,现在便民服务站的多功能越来越多了。”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警务站成员默默的在为广大的首府市民排忧解难,让我们的首府变的更加文明、更加友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