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中华万年历日历7.0.7版本更新:全新推出微鲤头条

中华万年历日历7.0.7版本更新:全新推出微鲤头条

春节越来越近,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日历的需求,中华万年历日历进行了一次大版本更新。此次中华万年历日历主要对用户喜爱的时光图册、资讯内容进行升级,推出“微鲤头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丰富的内容。

中华万年历日历7.0.7版本:微鲤头条

喜欢使用中华万年历日历的朋友更新了新版本之后,应该会发现首页下滑的资讯频道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有的资讯多了一个名称“微鲤头条”,频道和之前保持一致,不同的是下方出现了三个tab,分别是:头条、视频和生活圈。中华万年历日历尝试将资讯内容根据展示形式的不同区分开来,把视频做成一个独立的tab,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感兴趣的内容。而生活圈相信老用户也非常熟悉,生活圈的入口之前一直在“我的”页面中,对于用户来说入口稍深。目前在“微鲤头条”中加入“生活圈”,对于用户来说多了一个进入“生活圈”的入口,用户在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时,可以随时分享到生活圈,和其他用户讨论。

中华万年历日历7.0.7版本:时光图册

除了重磅推出“微鲤头条”之外,用户喜爱的时光图册也做了一些改版。在此之前,很多用户反馈时光图册只能看一周的,之前喜欢的图片忘记保存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更新之后会发现这些问题全部解决了,在下拉进入美图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时光图册”,就能够查阅往期的美图。同时,还可以对喜欢的美图进行点赞、评论和分享。

中华万年历日历7.0.7版本在细节上也做了一些改动,像首页天气卡片及小工具的视觉更改、好学推出“情感”栏目等。目前,新版本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陆续上线,相信一定能给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