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 > Infor任命Terry Smagh为亚太及日本地区负责人

Infor任命Terry Smagh为亚太及日本地区负责人

这位新晋的Infor亚洲地区领导者拥有“软件及服务”领域资深经验,将带领团队在Infor快速增长地区积极推进云技术采用

亚太地区——新加坡——2022年10月28日——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近日宣布,任命Terry Smagh为Infor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Smagh将常驻新加坡,负责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大中国区、日本、印度、东南亚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市场推动Infor的业务增长,并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 Terry Smagh , Infor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

Infor执行副总裁兼国际业务总经理Wolfgang Kobek表示:“Terry是亚太地区企业级软件市场的资深专家,在推动营收和市场指数级增长方面拥有20多年的国际经验。我们很高兴他能加入Infor,带领正蓬勃发展且充满机遇的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业务发展。随着亚洲地区企业技术投资规模的不断扩大,他们正在积极寻求能够帮助企业快速且大规模提高业务灵活性、效率、韧性和创新性的软件。Terry为人热情向上,长期致力于推动和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卓越服务,我相信他将带领我们的团队和客户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巩固Infor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发展根基。”

Smagh将为Infor带来“软件即服务”(SaaS)和数据分析领域的深厚行业专业知识,他在帮助整个地区的客户实现业务转型和增长方面拥有良好的业绩。在加入Infor之前,他曾在BlackLine、IBM和Qlik等公司担任高级领导职务,在推动公司营收增长机会和提升盈利能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Smagh是新加坡人,对当地和区域市场的细微差别和增长机会有深入了解。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该地区度过的。

由于具有创业背景,Smagh热衷于扩大业务规模和培养领导者,他坚信“有了合适的团队,接下来的事就水到渠成了”。 Smagh表示:“我们的行业讲求以人为本,我认为领导者应当具备同理心、谦逊和尊重他人等品质。领导者要能够培养和激励高绩效团队,让团队同心协作,在压力下茁壮成长,并享受每一天的工作。我相信,树立企业文化和不断加强整体客户参与和体验将有助于我们取得成功并践行承诺。我在保留和招聘人才方面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我们必须持续关注并满足员工的需求,为员工营造最佳工作环境。”

Smagh表示:“如今,企业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应对经济复苏和不确定性等挑战。相反,他们正在加倍努力,积极投资于能力、技术和技能建设,以便在新的商业时代实现快速发展。云将继续在这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我很荣幸能够加入Infor大家庭,我相信凭借Infor为特定行业打造的CloudSuite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很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并助力企业加快实现更大价值。这对企业而言将成为一个日益重要的竞争优势,我期待着与我的团队密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这一重要优势。”

Smagh将负责带领Infor团队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工业制造、食品和饮料、汽车、高科技、分销与物流等多个行业实现业务增长。

关于 Infor

Infor 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为重点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 的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应用和服务旨在提供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价值。Infor 旗下 17,000 名员工为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0,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 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和长期承诺将助力 Infor 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