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体育 > 胡睿宝若回恒大需克服心理关 重返母队情理之中

胡睿宝若回恒大需克服心理关 重返母队情理之中

胡睿宝即将重返恒大胡睿宝即将重返恒大

  文章来源: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尽管迄今为止仍未官宣,但从包括他已动身西亚与球队会合的各方消息看,胡睿宝在2018新赛季重新穿上广州恒大淘宝队战衣的可能性极大,这位出走几年、甚至被不少球迷称作“叛将”的生力军将重新为母队效力。然而根据某转会市场管理员所说,胡睿宝这次回原俱乐部,并不会占用引援名额。倘若成真,倘若其注册手续可以顺利办好,卡帅麾下的恒大队多了一名96年的生力军助阵,加上其也属于U23球员行列,对球队的长远发展而言并非坏事。

  不管最终以何种形式回归,相信胡睿宝都必须清楚,由于之前自己的一系列举动,他在广州球迷中的口碑已经变得很差,甚至被不少激进球迷称之为“叛徒”,因此眼下重回母队,对胡睿宝而言,顶住压力并克服心理这一关,或许比技术、状态层面的适应与拿捏还重要!毕竟他这个年纪虽不能算年轻球员,但当下仍受到U23政策庇护,为其仍在上升的职业生涯谋得了一定的机会。那么胡睿宝只有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把握好未来的每一次机会,用实际行动回馈主帅、回馈球队、回馈球迷,才有可能扭转眼下不太好的口碑。

  当然,球迷可能在一段时间内还是会反感他和他的经纪人,但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既然胡睿宝回来了,那现在也是恒大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就应该好好练好好踢,用场上表现证明自己,把握好每一次机会。毕竟新政摆着这,加上卡纳瓦罗一直欣赏他,相信未来一定会有上场机会的。

  实际上当得知胡睿宝极有可能将回归恒大时,笔者并不感到意外,因为种种迹象与原因都在表明,他在国外并没能如其所愿崭露头角后,重回母队近乎是必由之路。即便从恒大的角度来看,把他找回来,也完全在情理之中。首先,他是现任主帅卡纳瓦罗衷情的球员之一,在意大利人初次在恒大挂帅时就得到过重用。眼下U23球员又是稀缺资源,恒大2020全华班的目标摆在那里,要去努力实现,然而这批生力军在两三年后也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峰,因此能有多一名生力军在阵中使用,当然不是坏事。

  其次,恒大一直担心的麾下球员“出口转内销”的情况,绝不能因为胡睿宝回归中国足坛但加入别的球队而实现!倘若真的如此,未来别的球员也这么做,俱乐部如何进行科学职业的管理?因此即便他回来,也一定要回到恒大,绝不能让“出口转内销”有了先例……

  可以预想,胡睿宝在新赛季将面临诸多困难与挑战,作为生力军,心智还不够成熟的他能否适应一切,能否迎难而上,仍是未知数。毕竟成功克服心理关,静心面对一切非议,并不容易做到啊!希望他尽早做好准备,好好训练,珍惜每一次机会,能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