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明星 > 《前任3》林佳原来是电吉他女王 相约入于文文的坑吧

《前任3》林佳原来是电吉他女王 相约入于文文的坑吧

《前任3》林佳原来是电吉他女王

《前任攻略3》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

在《前任攻略3》中饰演林佳的就是于文文啦~五官很清秀,和韩庚在一起,画面真心很美好呢~

《前任攻略3》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前任攻略3》剧照(图片来源:东方IC)

《前任3》依然延续前两部的喜剧加爱情的感觉,孟云(韩庚饰)和林佳五年的爱情似乎进入了倦怠期,因为一点小事就闹着要分手,她们的爱情受到很大的考验…第三部的泪点很多。

于文文自弹自唱《体面》(图片来源:于文文微博)于文文自弹自唱《体面》(图片来源:于文文微博)

就在2018年1月8日,《前任3》的插曲《体面》正式上线,让人惊讶的是,这首歌曲既然是于文文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循环了好几天的宝贝们在哪里?

为您推荐